使用零售分析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和顶级零售指标来推动销售
本文是关于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管理.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分析描述了对数据的测量、跟踪和解释,这些数据通常包括销售、库存、员工和消费者需求信息。分析这些指标可以让企业发现趋势并预测结果。
有几十个零售和电子商务指标,企业主可以用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来评估业绩,监控进展,最重要的是推动销售。某些指标被认为是kpi(或关键绩效指标),因为它们直接洞察绩效、生产率和收入,而其他分析可能会告诉您是什么驱动了这种绩效。
你选择跟踪哪些数据取决于你独特的运营和产品,但我们在下面定义了11个最有用的零售分析。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平均成交金额
平均交易价值(ATV)是客户在与您购物时的典型金额。
对于实体店和在线商店来说,这都是一个容易理解的指标,因为大多数POS系统可提供每日、每周、每月或每年的全视镜。测量更大的时间框架可以提供更准确的ATV,但每天监控ATV可以更直接地帮助培训和鼓励员工。
要计算ATV,请用所有交易的总价值除以交易的数量。例如,如果你的月销售总额为5万美元,你有500笔销售,那么你的平均销售额为100美元。
销售总额/销售总额=平均成交金额(ATV)
例如,$50,000 / 500 = $100
如何利用平均成交价提高销售额
增加销售额的唯一方法是增加你的客户数量或增加他们的消费。ATV会给你一个当前客户消费的快照,这样你就可以制定策略来增加这个数字。商家可以使用亚视来增加销售:
- 建立客户推广:使用带有购买促销或特定金额消费折扣的礼物会鼓励客户花更多的钱来获得促销资格。此外,这种策略很容易使用,即使你已经把你的销售转移到网上。
- 销售:追加销售是一种教育顾客购买他们感兴趣的高端产品的特点和好处的过程,并鼓励他们购买更昂贵的型号。这可以通过在线推荐相关升级或在各个产品页面上包含一个比较表来实现。
- 找出表现最好的员工:实体企业可以衡量员工的ATV,以确定平均交易额最高的员工,以及需要额外销售培训的员工。
- 制定具体的亚视目标:设定一个具体的ATV,你希望员工每班或每周完成,并考虑为达到目标的员工提供奖金。
在行动:当我们的零售专家米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根·布罗菲管理一家水疗中心时,她使用平均交易价值来帮助计算销售佣金。合伙人将从他们的零售总额中获得一定比例的收入,这是基于他们的亚视。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实施这种提成结构激励了追加销售,并帮助增加了商店的整体零售额。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每次购买的物品
每笔购买物品,有时也称为每笔交易单位(UPT),衡量的是在特定时间段内客户交易期间销售的平均产品数量。所以,虽然UPT与ATV是一个类似的概念,但你衡量的是客户平均购买了多少产品,而不是客户平均花费了多少。
每次购买的商品可以通过在特定时间段内销售的产品总数除以客户交易总数来计算。例如,如果你在50次销售中销售了100件商品,那么你每次购买的平均商品是2件。
销售的产品总数/交易总数=每次购买的物品
例如,100件商品/ 50笔销售=平均每次购买两件商品
与ATV一样,你可以使用任何长度的时间来测量每次购买的物品。每次购买商品的月度或季节性数据可以为人们的购买量提供一个总体基准。或者,每天或每周的UPT测量可以用来跟踪员工的表现。
如何利用每次购买的物品来推动销售
增加每次购买物品的最常见方法是交叉销售、冲动销售和附加销售技巧。交叉销售和附加销售鼓励顾客购买额外的相关商品。冲动销售是指鼓励顾客进行计划外购买。
使用交叉销售和附加产品来增加UPT,并通过以下方式推动销售:
- 营销战略:有没有注意到,在夏天,杂货店会把棉花糖和全麦饼干放在巧克力旁边?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商将需求较低的产品放在吸引力较高的产品旁边,以鼓励额外销售。在你的网上商店中,根据个别产品,甚至消费者数据,加入自动产品推荐,来重现这一过程。
- 培训销售人员:让员工知道你目前每笔交易的项目,你希望它是什么,并教育他们所有的产品,以帮助他们向客户提出有用的建议。
要了解更多关于交叉销售的信息,请阅读我们的交叉销售技巧和技巧.
增加UPT,通过冲动购买来推动销售:
- 销售你的结帐:把诱人的东西,如零食、旅行用品或便宜的必需品放在收银台,这样顾客就可以在排队时买到额外的东西。虽然网上的收银台看起来不同,但一些零售商通过在购物车屏幕上显示建议商品或在收银台使用弹出窗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口来实现这一点——这两种方式都可以根据客户的兴趣量身定制。
- 提供应季产品:季节性产品可以从夏天的太阳镜到圣诞节前后的薄荷味商品。想想顾客在一年中的特定时间需要或想要的产品,把它们放在前面和中心——无论是在醒目的展示上还是在商店的主页上。
市场篮子分析
市场篮子分析(MBA)是一种统计亲和力分析,让企业主确定客户共同购买的某些产品之间的关联强度。
通过POS系统或其他电子商务工具收集的数据,这一零售指标帮助卖家更好地预测客户的购买习惯,并最终推动销售。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就像衡量每次购买的商品一样,品牌可以使用销售数据来创建可能的条件或如果-那么声明,让他们预测客户会购买哪些产品。然后他们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推荐这些产品并增加销量。
为了实现这一点,零售商使用他们现有的PO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S系统来收集销售数据,然后应用Apriori算法,这可以作为r中的规则包的一部分来使用。这需要一些时间和技巧,但可以通过像这样的网站外包给专业数据分析师Fiverr而且UpWork.
先验的算法:一种用于事务数据库确定关联规则和总体趋势的经典算法。
接待员:一种经常用于数据分析的免费编程语言和软件。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复杂的指标,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较小的零售商,你可能想要从手动检查你的销售数据开始,并记录下任何对你来说突出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的模式。
例如,如果你有一家电子产品商店,你可能会发现购买新手机的顾客更有可能同时购买屏幕保护膜和手机充电器。
如何使用市场篮子分析来推动销售
一旦确定了这些关系,就可以将其应用于实体店和在线商店——类似于如何使用UPT数据。增加你的销售额:
- 交叉销售:如果你能预测到顾客接下来可能会买什么,你可以把这些商品放在一起,让它变得更容易交叉销售策略.在在线设置中,当客户向购物车中添加特定商品时,可以创建弹出窗口,包括像亚马逊那样的“发现其他产品”功能,或者简单地将可能的配对添加到产品描述中。
- 推荐相关产品:同样地,更好地了解客户可能会在购物车中放置什么,可以更容易地选择推荐的产品放在各个产品页面上。如果你有一家实体店,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洞察力,可以为员工提供量身定制的建议。
- 定制营销推广:除了你的网站或店面,MBA数据还可以帮助你策划更有效的营销活动。通过在顾客想要什么之前就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你可以通过制作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广告来增加销售额,让消费者可以方便地在一个地方得到他们需要的一切。
转化率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转化率是将进入你的商店或访问你的网站的人数与购买的人数进行比较。
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平均水平实体店的转化率从20%到40%不等,也就是说60%到80%的人走进你的商店后什么也没买就离开了。为电子商务站点在美国,这一数字更加惊人,转化率通常只有2%到5%。
计算转化率的方法是将购买的总人数除以你的商店或网站的总访问者人数。转化率以百分数表示,所以乘以100。例如,如果100人走进你的商店,其中25人购买了商品,那么你的转化率就是25%。
(购买的访问者数量/总访问者数量)x 100 =转化率
例如,(25名付费客户/ 100名总访问者)x 100 = 25%
如何利用转化率来推动销售
转化率更常用于在线业务,因为它很容易跟踪有多少人访问或查看您的网站在任何给定的时间段。
然而,如果你经营一家实体店,许多POS系统与小型企业的客流量计数器连接乐鱼游戏app下载金龟子.
一旦收集到,使用转化率数据来增加销售额:
- 在你的电子商务主页上放置产品:如果你的电子商务网站有很多访问者立即离开,这可能是因为他们想要的产品太难找到了。确保你的促销和广告将顾客直接带到产品页面,而不是网站主页。
- 测试不同的产品定价:如果很多人对你的产品表现出兴趣,但不购买,试着测试不同的定价促销或稍微降低价格,看看是否能增加转化率。这在在线设置中甚至更容易,因为你不需要创建新的标识或价签。
- 在低转化率时期增加员工:如果你的实体店客流量大,但转化率低,这可能是一个迹象,表明客户没有得到他们需要的帮助或关注。增加员工可以增加销售额和转化率。对于在线业务,聊天机器人可以回答问题,帮助你的客户更快地找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在行动:杰夫·莫里亚蒂,营销经理莫里亚蒂的宝石艺术,利用转化率数据来改善网站布局,增加销售额。“当人们在移动设备上使用我们网站的内部搜索栏时,转化率是那些没有使用的人的5倍。我们立即将其移至手机网站顶部,并确保100%的点击率,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的平均转化率几乎翻了一番。”
购物车遗弃率
购物车遗弃率是指在线购物者将商品放入购物车,但在购买前离开网站的比例平均在55%到85%之间.这是一个重要的电子商务KPI,但不容易转化为实体应用。
要计算商店的购物车放弃率,请将已完成的交易数除以购物车中至少有一项商品的购物车总数。购物车放弃率通常以百分比表示,然后乘以100。这个数字将为您提供已完成事务的百分比。减去这个数字可以得到放弃事务的百分比。
例如,如果在一个月内您完成了50个交易,但是创建了200个购物车,那么您的完成交易率为25%。所以,你的购物车弃车率是75%
(完成交易/购物车总数)x 100 =完成交易的百分比
100% -完成交易的百分比=购物车放弃率
例如,(50个完成的交易/ 200个购物车)x 100 = 25%的完成率
100%的购物车- 25%的完成率= 75%的购物车弃车率
如何利用购物车放弃率来推动销售
根据潜在购物者废弃的购物车来定位他们对于增加销售额是非常有效的,因为你是在接触那些已经对产品表示过兴趣的人。使用购物车废弃数据增加销售:
- 自动跟进邮件:在顾客丢弃购物车后,可以继续发个性化的电子邮件,提醒他们购物车里有什么。研究显示45%的购物车丢弃邮件被打开,21%成功地引导购物者回到商店。
- 折扣或促销:考虑发送15%或20%的优惠券,用于购买购物者废弃购物车中的商品。
除了针对那些已经放弃购物车的购物者,你还可以通过鼓励购物者立即购买来降低整体购物车放弃率。
电商卖家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推动销售并减少购物车的废弃:
- 显示订单的总成本:在计算了运费、税金和其他费用之后,消费者经常会对订单的总成本感到惊讶。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在购物者按下结帐按钮之前就显示出包括这些费用的估计总额。
- 降低运输成本:通常情况下,运输成本会阻止购物者下订单。通过免费送货最低购买量;这可以防止运费侵蚀你的利润,并鼓励客户完成更大的购买。
- 简化付款:当结账过程中需要走的步骤太多或者需要输入的信息太多时,购物者就会放弃购物车。通过提供客户结账和简单的支付选项,如Apple Pay和PayPal,让客户更容易完成销售。
- 有令人满意的退货政策的:一些购物者如果不确定退货政策是什么,或者他们担心根本无法退货,就会放弃购物车。通过明确发布消费者友好的退货政策,你会让这些购物者放心。了解更多管理零售回报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成交率
完成率(或STR)是指某一特定时间段内单个产品的销售百分比。它看的是你开始时某一项的数量和最后剩下的数量。若要计算销售率,请将已销售的产品数量除以初始手头库存。
例如,如果你买了100本特定的书在你的商店里卖,一个月后,这些书卖出了40本,你的销售率将是40%。
(销售产品/起始产品数量)x 100 =销售完成率
例如,(40本书/ 100本书)x 100 = 40%的图书销售率
如何利用销售率来推动销售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商可以使用STR数据来确定某些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或新产品发布的成功程度。这使得在线、实体和多渠道企业能够通过以下方式增加销售:
- 知道什么时候购买产品:通过了解产品的销售速度,你可以知道哪些产品应该更频繁地购买,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库存耗尽而错过销售机会。如果你的商店只在网上销售,这种策略还可以帮助你避免在不太可能销售的情况下储存多余产品的成本。
- 展示畅销产品:在显著位置展示销售速度最快的产品,并将其标记为“畅销书”,通过鼓励更多购物者购买产品来增加销量。对于在线零售商来说,这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可以通过在商店主页上突出显示产品来实现,或者在相关产品页面的底部作为推荐项目来实现。
- 销售缓慢的商品打折:降低低销售率产品的价格可以增加这些产品的销量。如果你经营的是电子商务,这种方法就更简单了——只要在网上调整价格,评估客户反应。
- 淘汰销量最差的产品:逐步淘汰滞销产品,为新产品或畅销产品腾出空间,增加销量。如果你没有足够的空间储存库存,这也是一个聪明的策略。
在行动:在各大珠宝店工作时,我会监控中档手表和黄金护具的STR,因为这些往往是购买频率最高的。我们在这些类别中提供了广泛的商品选择,因此在向供应商下订单时,了解哪些款式需要批量重新订购是至关重要的。
每类销售额
每个类别的销售额——或每个部门的销售额——检查零售商每种产品的总销售额。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这个信息很有用,因为它显示了哪种类型的产品最赚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它还可以用来确定最受欢迎和最有利可图的产品类别,这样你就可以推动额外的零售销售。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幸运的是,每个品类的销售额是一个需要很少计算的零售指标。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它只是简单地跟踪产品销售,并根据你分配的任何类别将这些数字相加。如果你用的是POS系统光速,自动计算每个类别的销售额。
如果你不使用POS系统,跟踪每个类别销售的能力取决于你使用的工具整理你的库存.例如,如果您正在使用单独的库存管理软件,您可以通过库存计数跟踪估计的类别销售。一些零售商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甚至在每天结束时更新电子表格来跟踪类别销售,尽管这可能是相当劳动密集型的。
利用分类数据增加零售额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每个类别的销售额数据允许您做出明智的决定,哪些产品应该在您的商店中展示,哪些产品应该补充库存,哪些产品不销售。做到这一点:
- 专注于有效的方法:如果一个或几个品类的销量一直超过其他品类,那么就在你的网站上把这些品类放在更显眼的位置。如果你的储藏室或仓库有足够的空间,可以考虑扩展这些类别的产品线。
- 投资有利可图的商品:当需要补充产品或引进新产品时,多买一些畅销品类的产品。如果你有一个网上商店,不能长时间储存库存,这是特别有用的。
- 淘汰速度慢的类别:如果有些品类的销量明显低于其他品类,可以考虑将它们缩小到商店的一小部分——特别是如果这些当前产品在店面或存储区域占据了很大的空间。
毛利率
毛利率(或毛利率)是推动销售的重要零售KPI,因为它显示了您的商店或产品收入的实际利润百分比与仅覆盖商品成本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的百分比。
利润率较高的产品可能比总销售额较高但利润率较低的产品更有利可图。
毛利率计算通过销售价格减去销售成本(COGS),除以销售价格,然后乘以100得到一个百分比。
例如,假设你有一件毛衣,你卖50美元,批发这件毛衣要花15美元。你们的毛利率是70%,这已经很不错了。不同行业的利润率可能有所不同(杂货商和食品销售商的利润率通常较低),但一般来说,零售商的利润率至少应达到50%。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销售价格-销售成本)/销售价格x 100 =毛利率百分比
例如,($50 - $15)- $50 x 100 = 70%
($35 - $50) x 100 = 70%
如何利用毛利率推动销售
毛利率可以计算为整个商店,每个项目,或每个产品类别。一旦确定,零售商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利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用毛利率来增加销售额:
- 提高低利润产品的价格:如果你的利润率很低(低于40%),试着稍微提高价格。电子商务使定价实验变得极其容易,因为你不需要不断地改变实体价格标签或标牌。
- 增加高利润产品库存:因为你从每笔销售中获得更高的利润百分比,即使销售速度比低利润产品慢,高利润产品也能带来更多的利润。根据你的仓库情况,这对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可能很困难——尤其是如果你最近搬到网上。
- 推广高利润产品:改变你的商店陈列,把高利润产品放在前面或收银台。同样,在线业务可以在其主页或电子邮件促销中展示高利润产品。
在行动:在为一家转售电子商务公司采购时,我在购买库存前计算了每件潜在商品的毛利率。我们的商品在进货一段时间后自动开始销售,所以利润率低、市场需求低的商品会被拒绝。
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率(CRR)是指零售商留住现有客户并保持他们回头客的能力。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高客户保留率通常表明客户忠诚度高,对零售商的产品和服务满意度高。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这些数字现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为零售商正在测试在大流行的经济影响期间留住客户的新方法。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要计算CRR,需要用回头客总数除以总客户数。留存率通常以百分比表示,然后将其乘以100。
例如,如果你一个月有500个客户,其中200个是回头客,你的留存率是40%。
(回头客/总客户)x 100 =客户保留率%
例如,(200名回头客/ 500名总客户)x 100 = 40%的客户保留率
客户保留率如何推动销售
客户保留率对销售很重要,因为它关注的是长期收入和增长潜力。如果一个企业不断地带来新客户,但他们只购买一次,你的销售额将保持稳定,但不会大幅增长。
或者,如果一家商店带来了新客户,这些新客户不断回来,那么该业务将会显著增长。
客户保留也会以不太具体的方式带来更高的销售额,包括:
- 更多推荐:忠诚或老客户更有可能传播对你的业务的积极反馈,并向朋友或家人推荐你的业务。这对于不受客户位置限制的电子商务企业来说尤其强大。
- 降低获客成本:获得新客户的成本比保留现有客户的成本高出25%。如果你依赖Facebook广告或其他在线营销来增加流量对于你的网站来说,这是一个特别重要的数据。
- 更高的支出:经常光顾你商店的顾客通常比第一次光顾的顾客拥有更高的平均交易价值。
在行动:詹姆斯·格林是建立一个头脑该公司已经开始在衡量转化率的同时衡量客户保留率,以便更好地预测收入和销售额。“我们一直在跟踪转化率,但客户留存意味着更稳定的长期利润。”
每平方英尺销售额
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是你的商店每英尺销售空间带来的平均收入。
它提供了您如何有效利用销售空间的视角,并帮助您做出明智的销售、库存和销售决策。
要计算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用总销售额除以销售区域的平方英尺数。销售区域包括销售楼层、商品展示和注册区——只是不包括你的办公室或储藏室。
例如,如果你在一年内销售了价值50万美元的商品,而你的销售地板的总面积是2000平方英尺,那么你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是250美元。
总销售额/销售面积=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
例如,$500,000 / 2,000 = $250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商的目标是年销售额至少为每平方英尺500美元,但这取决于你的商品。
如果你卖的是体积大、价格便宜的产品,比如二手家具,那么你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可能比高端电子产品或珠宝店的销售额要低。也就是说,如果你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是显著更低,它们可能比应有的低。
如何利用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来推动销售
每平方英尺销售额数据可以作为你的视觉销售和实体店布局的零售KPI,但它不适用于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电子商务运营。
如果你有一家实体店,使用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来增加销售额:
- 比较商店不同区域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如果你商店的某些区域每平方英尺的销售额更高,试着在表现不佳的商店区域复制这些销售策略或产品选择。
- 改变店面布局:如果你所有最畅销的商品都在商店的前面,购物者甚至可能都不会看后面一半;改变你的布局,鼓励购物者在整个空间中走动。
阅读我们的规划你的商店布局指南充分利用你的空间。
人均销售额
每个员工的销售额是指每个员工能带来多少收入。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商可以查看员工的总销售额,但更准确的方法是查看员工每小时的平均零售额。这种方法公平地比较了全职和兼职工人。
要计算每个员工每小时的平均销售额,首先要收集每个员工的总销售额。计算每个员工的个人销售额,然后减去他们从这些销售额中获得的任何佣金。最后,用这个数字除以他们工作的小时数——这就会得到他们每小时的平均销售额。
POS系统自动显示员工每班或每天的销售额。很多系统,比如光速,还允许企业运行员工销售的自定义报告,以查看每小时平均销售额、每个类别的销售额以及每天每个时间段的销售额等指标。
如何利用员工数据推动销售
检查员工每小时的平均销售额可以洞察当前的表现,并为零售商期望员工完成的工作建立一个基准。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每个员工的平均销售额数据可用于推动销售:
- 通知人事决定:如果你想要达到一个特定的收入目标,这个数据点将帮助你确定你需要多少员工小时来达到这个目标。
- 现场指导机会:如果一些员工的平均每小时销售额比其他人低得多,他们可能会受益于销售培训,以帮助提高他们的业绩。
- 识别的优点:如果一些员工每小时的平均销售额很高,零售商就可以监控这些员工,评估他们做了什么使他们表现良好,并与团队分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享这些信息。
如何使用零售数据分析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指标是推动销售的强大工具,但要有效地使用它们,您需要有条不紊地收集、检查和解释分析数据。
使用零售分析最难的部分不仅仅是确保你有可用的数据,而是知道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如何阅读数据并将数据转化为行动。
以下是如何让零售分析在五个步骤中为您的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业务工作:
1.建立POS系统
从技术上讲,它是可以用电子表格跟踪一些零售数据分析。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然而,建立POS系统可以确保准确性,同时为您每周节省数小时的劳动时间,并通过提供难以收集的数据来实现强大的分析。
因此,实现零售数据分析的第一步是选择一个POS系统,该系统可以创建自定义报告,使有价值的数据更容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易消化。
需要POS系统?阅读我们的零售POS软件的首选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2.选择测量对象
在使用零售分析来推动销售之前,请确定您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想要测量的数据点、kpi或一般指标。
如果你使用POS系统,你将有大量的信息在你的指尖一次。然而,最好一次只关注几个零售数据点,并系统地测量一些小的变化——而不是试图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一次跟踪几个变量,结果被搞得不知所措。
3.收集零售业务数据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一旦你选择了特定的指标,就开始收集数据。
数据收集是POS软件将成为您最好的朋友的地方。许多独立零售商试图用电子表格跟踪销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售和客户交易。然而,这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人力,而且永远不会产生POS所提供的那么多信息。
此外,如果您的业务是在线的,您将能够从现有的电子商务仪表盘访问所需的一切。
4.分析和比较数字
简单地掌握这些数字就可以对你的业务表现有初步的了解。但要使用它们来推动销售,你需要将它们插入下面的特定零售数据分析公式中,以获得更具体和可操作的数字。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
然后,创建一套时间表来衡量你所选择的分析,这样你就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跟踪业绩,看看销售是否在改善。这可以并入存储管理职责。
5.使用零售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分析为决策提供信息
一旦确定了测量什么以及何时测量,就可以使用收集到的信息来做出明智的业务决策,例如我们上面为每个指标强调的操作。
另一个例子是,如果你正在收集特定产品类别的销售数据,看看哪些类别表现最好。当需要购买商品的时候,多投资于销量较高的产品类别。
底线
现在,企业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有针对性的数据来进行采购、营销和人员配备决策,从而在无需猜测的情况下提高盈利能力。
乐鱼app官网下载入口零售分析为零售商提供信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帮助他们与更大的企业竞争,特别是在COVID-19之后零售格局发生变化的情况下。